LEON1995

只为不看到你憔悴且失望的面容。

给自己的情书

  给自己写一封情书吧。

  荒唐而可笑的举动啊,可不知怎的,在今夜,我想给自己写一封情书。

  亲爱的自己,别来无恙啊。你可曾知道,我已经深爱了你十九年,我爱你的奇思妙想,我爱你的天真烂漫,我爱你的骄傲,爱你的自卑,爱你的永不服输,爱你的一切。

  可是如今,我还在爱你吗?

  一切都结束在回首的刹那,一切都醒悟在迟来的瞬间。

  这条路,你已经走了十九年,可今天你迷途了,你也累了。终究剩下一副模糊的面孔,和疲惫的灵魂。

  我为什么还要爱你呢?

  因为我相信你的生命中住着另一个灵魂。这个灵魂不断的提醒你反省,鞭策你前行,这个灵魂,让你活出自己的生命形态,让你活得真实而有意义。

  我便是爱你真实而有意义的生命呵。

  是该say good bye了,和以前所有的挣扎、委屈、灰暗say good bye。

  我会永远在你身后,爱你如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CH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1月21日

评论

© LEON1995 | Powered by LOFTER